2009-11-23

149 - 睡醒

5時45分, 睡醒了, 醒是因為一個夢, 我都分不清是好夢還是惡夢。

夢見到深愛的你, 你望住我的笑容沒有壓力 沒有悲傷, 是一種無重狀態。夢中經歷了很多事, 大事小事, 心很空, 因為知道我們之間有很多哀傷亦有很多快樂, 突然我說對不起我要結婚了, 你還是笑咪咪的看著我, 之後就醒了..............

醒來天未光, 很想很想見到你, 但好似不太可能, 而見到又如何? 我擔心有生之年我都會發如此一個夢, 感謝的是自己沒有遺忘。

或者, 一直以來我的仰慕都是單方面的, 我不知道妳會不會發同樣一個夢, 不知妳會否掛念一個人至日思夜想? 你從來沒有講過, 我當自己單戀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