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152 殯儀

在老爸走了之後, 佢的後事就由我同我細佬攪, 由於老爸生前曾經同鄰居提及過, 所以鄰居亦介紹了一個AGENT給我們.
都說任何行業AGENT都是良莠不齊的, 那個中介人根本就求求其其的介紹我們到一家黑店, 還推介個綜援餐比我們.

內容包括領屍, 入棺, 火化, 取死亡証. 就得咁多!! 根本就是一文不值的態度, 還有不斷叫我們申請政府什麼補助, 報紙什麼扶貧基金, 天殺的! 當我老爸是露宿者嗎? 當我地表示想要多點時, 佢又逐樣BEAK DOWN俾我們睇, 什麼諗經加三千, 打齊加一萬, 又不停同我們講這一些都是不必的......

當然, 事實上我是沒有任何信仰的, 我都不太相信以上諗經超渡的成效, 只是老爸生前其實是有點迷信的, 所以我覺得要做足一點. 老弟可能覺得很無謂, 根本就俾錢人駛, 但我覺得如果老豆相信就要做, 到第時你自己死時你什麼都不做就你自己的事, 而且老爸生前一向慳, 死後留下的金錢用於佢自己身上是應該的, 就是豪一點也是無所謂的.

錢反正都要花, 不如不怕麻煩做好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