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3-嘰嘰戰鬥員 (ショッカー戦闘員) 是也~~!




嘰嘰戰鬥員是什麼?
就算你未曾睇過「幪面超人」,都知每集都會會有得打怪獸, 同埋每集都會有d陰謀. 執行神秘組織的任務 (捉人, 偷野, 破壞等等), 同埋在怪獸出場前拖住幪面超人的工作就係由呢班戰鬥員做! 通常佢地都係做嘍囉做的野--即係乜?俾人打,同旁住大佬(同古惑仔人堆中果d公仔佬一樣)
咁何解叫佢地做嘰嘰戰鬥員呢? 就係佢地明明係人一個, 但永遠都唔識講野, 只係「嘰嘰」咁叫, 嘩~~非常正!!
本人其實非常喜歡佢地,甚至希望在家中建立嘰嘰王國, 因為佢地一出即死, 實在係好鬼可愛~
最近睇到一個blog就介紹左佢地重新活躍番, 事緣就係佢地做左一個招聘雜誌的主角, 用以往的片段中cap出來改編, 道出作為一個嘰嘰戰鬥員的辛酸!

B-ing SHOCKER CM 1-8

1.拿著提箱的休卡篇:這工作,真能讓我發光發熱嗎?
2.搬運花瓶的休卡篇:感覺上,這工作好像不是我做也無所謂。
3.突然被罵的休卡篇:可惡……只要找到時機我就立刻換工作!
4.沒有好上司的休卡篇:我待的職場裡沒有責任感的上司實在太多。
5.朝明天奔跑的休卡篇:對現在的工作沒啥不滿,但是我想更耀眼。
6.躲在汽油桶後面的休卡篇:這是有必要犧牲週六日做的工作嗎?
7.慢跑中的休卡篇:想要到有更多女孩子的職場上班。
8.倉皇而逃的休卡篇:糟糕,要是被抓到就得加班了!



B-ing SHOCKER CM 9


9.組織據點裡的休卡篇:會這麼想睡覺,是不是因為工作太無聊?


B-ing SHOCKER CM 10

10.遊艇上的休卡篇:下了這艘船,就馬上去買一本B-ing吧……

沒有留言: